012:2015春节出境游长线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2:2015春节出境游长线特刊
下一篇

在白色小镇俯视地中海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白色小镇米哈斯也被称为“欧洲的大阳台”。图/东方IC

  中青旅

  推荐人:马南,中青旅观光分公司欧洲中心 彭平平,中青旅百变自由行产品部南太中心副总经理

  产品:【激情南欧】西班牙葡萄牙特惠11日

  【千人西班牙项目/瓦伦西亚/奥莱】

  出发日期:2015年2月2日、3日、6日、28日

  参考价格:10899元起

  【行程亮点】

  价格:联合阿联酋航空公司推出家属团及老客户特惠专享团(市场价14999元,特惠专享价10999元)。

  航班:全程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客机,舒适安全。

  自由:自由活动时间安排酒店至市中心集体用车+米哈斯+马拉加+马德里半天、巴塞罗那一整天自由活动。

  服务:巴塞罗那自由活动当天包含酒店至奥特莱斯购物村大巴车集体接送。

  独家安排:国内旅游团极少涉及,但备受其他国家地区游客喜爱的地中海度假名城——马拉加。

  安排高迪之旅,将建筑大师高迪的名作一网打尽:圣家族大教堂、米拉之家、巴洛特公寓。游客将前往盖在山腰中、俯视地中海的米哈斯,这是深度游才会走到的白色小镇,这座美丽的小镇在阳光下安详而悠闲地静卧在崇山峻岭间,一片毫不做作的白,一幢幢依山而建的白色小屋在耀眼的阳光下闪闪发亮,也被称作“欧洲的大阳台”。

  游客还将探访卡门故乡—塞维利亚;游览被誉为地中海西岸的一颗明珠的瓦伦西亚;西班牙、葡萄牙精华一网打尽。无指定购物场所,安心购物随心所欲;特别安排巴塞罗那奥特莱斯购物村,这里有超过100间品牌精品专卖店,超优惠的折扣,深受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所喜爱。

  威基基海滩看迷人日落

  产品:美国夏威夷5晚7天百变自由行【全国出发/拒签全退/爆款五星】

  出发日期:每周一、六

  价格:11999元起

  【行程亮点】

  夏威夷希尔顿度假村是希尔顿集团旗下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五星度假村,坐落于威基基海滩上,占地22英亩。酒店所有房间都有宽敞的住宿空间,呈现出夏威夷风情与现代室内装饰风格相结合的独特气质。在度假村内还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异国情调的野生动植物,层叠式瀑布,还可以欣赏迷人的海滨日落。毫无疑问这家度假村是夏威夷地标式建筑。凡报名此款产品客人均可享受拒签全退的政策,还可享受全国多个城市免费联运的优惠,除此之外,中青旅还特别赠送客人中文导游接送机服务、珍珠港游览、奥特莱斯购物服务,为了让客人能够轻松度假,中青旅还赠送客人夏威夷攻略手册和地图一份,还有当地24小时中文紧急联系人,随时为客人提供贴心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