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电视
上一篇

陈妍希《神雕侠侣》后再演古装剧,剧版《秦时明月》兵器曝光

姑姑这回不飞改扎针儿了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医仙”陈妍希
这是一个有点泼辣野蛮的角色,有点像“野蛮姐姐”。
★“大侠”陆毅
其饰演的盖聂享有“天下第一剑”的称号,是个高冷的大侠。

  虽然陆毅在剧中十足“冷面王”,却被所有人爆料是片场的“整人王”。现场,有感情戏的陆毅与陈妍希被提议上演含情脉脉的对视戏码,看剧中常冷面的俩人到底谁先笑场。陆毅瞬间遭遇围攻,被众人“调戏”。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由唐人影视打造的古装剧《秦时明月》在浙江象山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这也是陈妍希继《神雕侠侣》后,第二次接演古装角色,她坦言,因为觉得这个角色有趣,所以就下定决心再挑战一把古装。发布会上,众主演以剧中造型登场,墨眉、渊虹、鲨齿、水寒等动漫中的经典兵器“电视剧版”也首次曝光。

  动漫《秦时明月》改编自台湾作家温世仁的同名新武侠小说,取材秦末汉初楚霸王率领群雄推翻暴秦的故事。电视剧版将故事主要放在荆轲刺秦之后,荆轲之子荆天明、燕国公主高月与楚国少主项少羽的传奇故事上。

  电视剧版目前已开拍四个月,从夏天拍到了冬天。而探班当日正好赶上拍摄吊威亚的戏份,据知早在开拍前半年,主演们就进行了集训,几乎每天都有吊威亚的练习。不过,比起其他人总要飞来飞去,在《神雕侠侣》中不停在“飞”的小龙女终于可以休息了,陈妍希称,这次没有什么打戏,因为她在剧中演的是名神医,所以只要拿着针到处扎人就好了。

  【动漫迷福音】

  首款片花初见兵器真容

  现场,该剧首款9分钟片花,结合动漫效果场面,以及荆轲刺秦作为序言揭开剧版《秦时明月》的正文。陆毅饰演的盖聂、陈妍希饰演的端木蓉、蒋劲夫饰演的天明、孙艺洲饰演的卫庄、胡冰卿饰演的高月、秦俊杰饰演的项少羽、龚蓓苾饰演的雪女、刘锡明饰演的巨子等纷纷亮相。

  动漫迷热盼且担心的兵器还原问题,也在片花中有所展示。其中,盖聂来历深远的渊虹剑、卫庄霸气外露的鲨齿也被陆毅、孙艺洲(上图)带到了发布会现场。此外,众所期待的机关城也在片花中出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