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家居周刊·周报
下一篇

标杆家居评选结果将揭晓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2014新京报标杆家居评选正在进行中,12月25日,《家居周刊》2014标杆家居特刊将推出,这次评选将专注找出2014年市场的赢者,树立行业榜样,并为行业发展方向建言献策。

  “标杆”引领行业前行

  今年是新京报标杆家居评选的第5年,每一年新京报都会找到行业的领导者,找到带领行业前行的品牌企业,评选出标杆卖场、标杆品牌、标杆家装、标杆红木等。新京报标杆家居评选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内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在最近的四年里分别有40、32、34、41家企业获得标杆称号。

  今年,《新京报》家居周刊将继续邀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消费者代表共同参与评选,依托权威的媒体平台,甄选在家居行业表现突出、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和人物,并适时将评选结果发布。

  消费者应做标杆评判者

  对于“标杆”的标准,一些企业负责人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不同理解。今朝装饰集团总裁戴江平表示:“标杆是相对的。目前,谁都不敢说自己是真正的标杆企业。家装行业中能供其他企业参考学习的模式还没有,没有一个企业能与别的企业绝对拉开距离。企业还是要定位突出,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定位越来越清晰。”

  家和家美董事长田耘表示:“标杆是行业的楷模,但是这并非一个量化的行业标准,而是由消费者角度产生的评价,有着丰富的内涵。对于企业而言,意味着每个方面都要做好。企业获得‘标杆’的荣誉,应该是有目的朝这个方向努力,获得市场、消费者、社会的多重认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