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9:文化新闻·艺术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9:文化新闻·艺术圈
上一篇

北京第二届剧本推介会开幕式暨网上剧本超市启动仪式举行

剧本推介会首日签约8部作品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联主办的北京第二届剧本推介会开幕式暨网上剧本超市启动仪式昨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本届推介会的剧本征集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的各类剧本作品5000余部,涉及文学、电影、电视、戏剧、舞台剧剧本和曲艺、杂技作品等,经过专家评选,共有3020部作品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首日,有8部剧本现场签约,包括艺照天下(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编剧王之理的电视剧本《傻柱》、编剧靳建峰的电视剧本《野火》签约,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编剧胡绍祥、马骋怡的《美丽的日子》和编剧赫连的《哥们儿老爸》签约,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崔国华的电视剧本《女人战斗》签约,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编剧宋凌云的电视剧本《女人四十一枝花》签约,新华鼎视(北京)影视有限公司和编剧张焕引的剧本《天工样式雷》签约。

  同时,北京文联网“网上剧本超市”也正式开通运行,实现了北京市文联线上、线下服务的“双轮驱动”运行模式。

  据了解,推介会将持续到本月21日结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