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新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6:新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扫描二维码
微信看“新京报评论”

  @Mildred_my:近日,在浙江永康街头,一名女子当街用脚狠踹一位小男孩,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较模糊,拍视频的人倒是交代一下地点好调监控啊!不管原因如何虐童就是不对。是小偷可以报警,如果是自己的孩子更应该报警!警方调查结果如何?希望尽快还原当时真相!

  @编剧余飞:一剧两星秒至,会逼得同行们调整状态殊死一搏做好剧挤进一线行列。顶级的编剧、演员、导演生存状态不可能有太大变化,全国就那么几个宝贝,不涨价就不错了。新人也不用怕,本来就挣扎在底线,不可能更艰难。难过的是中产阶级,好日子没过几天,政策一变,不升上去就得掉下来,没中间地带。

  @解释系主任(财经专栏作家):刚知道在美国做电商涉及在线支付要以年交易金额的百分之二提供保函,因为这个死了一批做比特币交易的公司。为什么?通不过保函公司的资格预审呗。这么看来,美国没有什么专门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措施,金融就是金融,触网与否不改变其风险性质,必须接受与传统金融一样的监管。这个思路,我赞同。

  @熊培云(学者):平时多往返于京津,坐和谐号动车。每次都要忍受列车员的各种广播,告诉你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动列车上的东西。各种训诫。二十一世纪的技术,配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革命广播。天津铁路部门,如此扰民不止,你是把衣食父母当成革命对象还是当成未成年人了?

  栏目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