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主演郭富城、巩俐、冯绍峰等首次聚齐全球发布会

师徒四人:白骨精要吃,没问题!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无锡讯 (记者安莹)由星皓影业、北京新京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的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锁定2016年2月8日(猴年大年初一)上映。昨日,该片在无锡举办首次全球发布会。导演郑保瑞、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集体亮相。这也是“师徒四人”和“白骨精”首度齐聚。不过在现场,两大阵营还未开打,师徒四人已经纷纷倒戈求被白骨精吃掉。

  “孙悟空”郭富城

  巩俐是女神中的女神,昨天她到棚里,我还穿着戏服,一身脏,手也很脏,她主动来和我握手。

  我是第一次与她合作,我会在拍摄中投入地把她“打死”。不过现实中我怎么可能会打这么漂亮的女生?知道她来演白骨精,我心都要跳起来了。

  “唐僧”冯绍峰

  这次是我第二次看到巩俐姐,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包括倪妮也觉得她是女王,她看到巩俐姐都会说不出话。她还问我,“你们这次在片子里有感情戏、亲热戏吗?如果有的话,我不会吃醋。”我当时跟她说,“你看过《西游记》吗?虽然我也想有吧(笑)。”能与巩俐合作,我只想唱出,“对你爱不完”。

  “沙僧”罗仲谦

  看到巩俐姐,我的脚都软了,我只想说:不打了,投降吧。

  “猪八戒”小沈阳

  昨天见到巩俐姐我以为是在做梦,特别兴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