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2: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融创中国 “直辖市之王” 专注做高端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融创旗下项目大多数是位于一线城市核心区的高端楼盘。图/东方IC

  颁奖词

  坚持区域聚焦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品质优秀的高端精品住宅,致力于成为高端精品生活的领创者,融创中国在全国房企中独树一帜。而优秀的产品,稳健的经营和出色的团队,让融创中国在2014年继续快速健康地发展,销售业绩成功跻身全国前十,品牌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实至名归地成为了房地产企业中的标杆。

  大卖600多亿

  区域聚焦、高端精品发展。这是孙宏斌带领下的融创中国所坚持的战略。

  迄今,融创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在多元化的年代,融创却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持之以恒地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高端产品的行业领跑者。

  2014年,在中国楼市并不乐观的整体形势下,融创中国无论从公司的经营、产品的打造还是销售业绩上,均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截至2014年11月底,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641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596.4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44.6亿元,同比增长25%,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98.6%。年初定下的全年650亿的目标唾手可得。

  深耕直辖市

  在深耕区域城市中,融创中国近几年的销售规模稳健增长。2014年上半年成为中国房企TOP10一员;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上海、天津市场,销售业绩独占鳌头;在北京、重庆位居第二;2012年底组建的杭州团队,销售业绩从2013年底的32名上升至今年上半年的第5名;融创成为地产行业名副其实的“直辖市之王”。

  同时,聚焦高战略的管理体系保证战略得以强力执行并凝聚成为自身核心竞争力,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在稳健发展的同时,融创还收获了一支实战经验丰富、梯级培养合理、体系能力强大的团队,保证了高速发展中的稳定性。

  多城树标杆

  融创中国在五大区域城市,成功树立了多个当地高端项目的标杆。

  在北京,融创西山壹号院,打造了京城独树一帜的定制级私家观山CLUB——西山汇,集聚了上流社会无形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北京·紫禁壹号院、北京·西长安壹号等项目也将成为北京的品质项目地标。

  在上海,融创产品更是集中于最核心区的高端产品,上海·玫瑰园、上海·盛世滨江、上海·黄浦湾、苏州桃花源、无锡香樟园等20个高端优质地产项目,涵盖独栋别墅、平层官邸、滨江豪宅、法式合院、中式大宅、高层公寓等,拥有优质地段、稀缺景观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天津,拥有古典建筑风格的融创·王府壹号成为南开的点睛著作,并荣膺南开楼市季度销冠;此外,重庆,融创·玖玺台和融创欧麓花园城等也在引领着二线城市的高端住宅品位。

  新京报记者 张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