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6: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新华联不动产 有收有放 优化布局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2014年,新华联不动产继续推动企业业务结构的多元转型。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颁奖词

  低调,往往意味着一种务实。相对于国内众多备受瞩目的房企而言,新华联不动产低调得多。但正是凭着这份务实,新华联大步走在打造房地产企业一线品牌的大道上,成为转型时代的生力军。

  2014年,是新华联不动产结构调整的关键一年,新华联不动产产业链布局更趋于完整,已形成房地产住宅开发、商业、文化旅游业、酒店业、建筑业、物业以及金融业等多种产业共同发展的体系。

  这一年,新华联不动产在全国项目增加到40个,开发面积和2013年相比,增长约30%。在销售上,以半年业绩看,新华联不动产销售面积同比有37%的增长,销售金额较上年同期也有明显增加。

  这一年,新华联不动产继续推动企业业务结构的多元转型。在住宅、商业和文化旅游地产“三驾马车”的打造上,新华联取得阶段性成果。

  这一年,新华联加大区域布局的优化,对未来三到五年的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梳理,把发展重心转向一、二线城市和有经济增量、人口增量、发展潜力的城市,以及能真正成为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对已进驻的优质区域,公司着力进行深耕和精耕。

  这一年,新华联不动产发力出海战略。1月17日,公司与马来西亚依资发展公司签订《新华联南洋国际度假中心项目合作协议》;1月18日,公司与韩国黑石度假村株式会社签订《新华联济州岛锦绣山庄度假区项目合作协议》,两个项目将在2015年正式开发建设。

  新华联不动产总经理苏波认为,虽然2014年没有强化房地产调控,但却是房地产企业生存发展面临很大考验的一年。在这样的环境下,企业的转型升级、多元化发展就显得尤为重要。他表示,未来,新华联不动产在多元发展中将继续抓好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到有收有放,寻找更适合自身发展的成功路径。新京报记者 张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