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2: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华润置地北京大区总经理蒋智生

养精蓄锐 稳扎稳打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在今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作为华润置地北京大区负责人的蒋智生带领团队稳扎稳打,逆势突围,下半年成功多盘联动,北京萬橡府、公元九里、润西山、郑州悦府等项目屡创热销佳绩,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市场和客户认可。

  蒋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是从央企华润置地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地产“中生代”。央企华润置地以低调稳重的企业文化闻名,蒋智生掌舵华润置地北京大区整三年,他为人低调,言辞坦率,鲜少在镁光灯前亮相。

  在业内人眼中,蒋智生有丰富的一线营销实战背景。2005年,华润拍下清河地块创下“北京地王”,其打造橡树湾项目面临多重压力,蒋智生受命担任北京橡树湾项目销售总监,在他和团队的努力下,华润橡树湾成为北京的明星楼盘,屡创销售佳绩,蒋智生也成为北京业内的明星人物。

  华润北京大区是置地旗下十大区域公司之一,旗下包括北京、天津、唐山、郑州、秦皇岛等城市公司。2011年底,蒋智生在楼市低谷中受命执掌华润置地北京大区,此后华润置地在北京市场上以稳扎稳打的高端产品打造能力和灵活敏锐的营销能力见长。

  在业内人士眼中,华润2014年上半年在北京市场上并未有太多推盘动作。

  蒋智生把营销战集中打在了下半场。7月19日-20日,华润置地北京大区旗下萬橡府、公元九里、润西山、郑州悦府四盘齐举,逆市飘红,实现认购金额23亿。

  多盘联动使华润置地一举成为北京媒体报道的焦点。8月,华润在密云的首个项目橡树湾开盘当日,去化九成,销售额达8亿元;11月萬橡府再次开盘,持续热销。华润置地北京区完美打下下半场,再次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和客户认可。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