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4: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

谨慎敢言 瞄准北京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面对今年市场的跌宕起伏,他保持理性的判断,在他的带领下,2014年路劲地产实现稳健增长。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以直率的性格、谨慎的投资策略在地产界树立起一个标杆。

  今年,面对市场的调整,路劲地产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的带领下,顺应市场走势,加推刚需项目路劲世界城,大幅加快资金周转率,以良好的应变能力赢得市场认可。

  谨慎敢言的单伟豹所带领的路劲极具香港色彩:没有快速扩张的冲动,不冒进,看不懂就停下来,“目前我们没有计划新进入的城市,但一线城市的市场份额是要继续保持的,特别是北京,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在北京拿地。”

  “接下来我们拿地的重点会是在北京,我们在北京的土地储备太少了。”单伟豹直言,四大一线城市必须要做下去。

  相比其他大品牌房企看重进驻城市数量和项目数量,单伟豹表示:“对于路劲来说,拿地没有特别的策略,哪个项目回报率高,哪个项目能有‘短平快’的回报,我们就选哪个。”他进一步表示,“优先选择我们有项目的地方,因为我们有团队、有关系在那边。如果到一个新的地方拿地,我们的要求会高一点。原则上不想走到我们还没有团队的地方去。”在单伟豹为路劲构建的开发版图中,用数字去衡量的销售业绩并没有那么重要,反而是组成业绩的单个项目造血能力是否充足更为关键。

  目前,路劲地产在稳健的作风和充足资本的强大支持下,已进驻内地九省市,所开发的项目市场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今年项目在内地更是遍地开花,常州商业项目开业、无锡高端豪宅亮相以及北京在售项目路劲世界城的热销,这也使业界看到单伟豹领导的路劲正在崛起的巨大潜能。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