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6: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波

商场如球场 审时把大局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他是足球裁判,善于审时度势,把控大局;他曾经从警十年,性格果敢坚毅;就任三年以来,他始终致力于推动新华联不动产向一线品牌房企迈进。他,是新华联不动产董事总经理苏波。

  担任新华联不动产总经理的三年时间里,苏波不仅积极推动企业向住宅、商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转型,还大胆地引领新华联进军海外市场,布局韩国、马来西亚。

  2014年7月,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韩国期间,苏波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家代表受邀访韩,并在“韩中产业合作论坛暨企业家交流会”上,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家代表发表主旨演讲。

  从2011年开始执掌新华联不动产至今,苏波经历了国内房地产市场“史上最严厉调控”的波动周期。调控,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是一种炼狱;但对于另一些企业来说,则意味着机遇。新华联不动产一直善于在低潮中把握机遇。

  苏波在生活中热爱足球运动,作为专业的足球裁判,他善于在绿茵场上审时度势、把控大局;在企业经营中,他同样精于此道。一个优秀球员不等于一个优秀球队,单一优势业务也并不构成一个企业的健康业务结构。为此,苏波非常注重全面考虑市场布局、产品提升等。

  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苏波,从警十年的经历,培养了敏锐、果敢的作风。作为上市房企的负责人,苏波认为,全球化时代进入新阶段,国与国之间的和平发展,离不开企业这个富有活力与创新力的肌体,企业应该以“以人为本”的广阔胸怀来谋求国际化之路上的合作共赢。

  “让新华联成为中国房地产的一线品牌”,这是苏波坚持的目标,不管现在是房地产的黄金时代还是白银时代。新京报记者 张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