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8: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北京金色凯盛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冯玉良

南城旗手 突破传统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一个成功的经营者需要赢得市场的掌声,而冯玉良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他都致力于改变北京南城落后面貌,打造南城综合性商业中心,在他的不懈努力之下世界之花广场渐成规模,赢得了市场,未来更是有机会成为京南地标。

  以诚实守信、专业水准、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理念改造南城面貌,致力于区域房地产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这是冯玉良这些年来的人生轨迹。深耕南城十余载,如今由冯玉良操盘的那尔水晶城项目已成为区域精品住宅典范,从规划、外立面设计到销售理念、销售价格一直走在区域市场前列。

  而从水晶城到火神庙国际商业中心,再到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冯玉良的每一步都会引起聚焦。伴随着他的足迹,南城从商业地产的荒漠一点点变成初具商业价值的绿洲。

  一切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哪怕增加成本,也要注重提升品质,这是他这些年来的坚持,而正因为这样的坚持才使得冯玉良这些年来所开发的项目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在口碑上广受市场的认可。

  如今在他的运筹帷幄之中,金色凯盛公司已经建立了以商业地产为主多元为辅的集团公司战略格局,2014年,他以高瞻的眼光和超人的魄力,把新的商业地产定位于文化商业产业地产上,突破传统思维,从拿地模式、开发模式、资源整合模式上,都赋予全新的概念和创新的模式。

  作为一个蓬勃发展企业的领导人,其具有成熟的开发经验,并且将不断开发新的精品。现在,冯玉良所开发的崭新项目——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已经在北京南四环悄然封顶。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雄踞南中轴、扼守南国门、与鸟巢以天安门为中心相对称,一南一北,遥相呼应,其未来或将成为南城乃至北京新文化商业地标。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