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8: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盛德置业总裁崔永涛

丰富“内涵” 创造地段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2014年的城市豪宅市场因为盛德紫阙而变得更加惊艳。在北京市区土地日渐稀缺、高端产品迈向10万元大关的时代里,盛德紫阙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盛德紫阙项目的掌舵人崔永涛也成为了业界的焦点。

  “可以果断地说,我们在乎的不是一时的利润,在乎项目长久的发展。秉承了绝对高品质,相对便宜,最大化地看重客户需求,兑现区域价值。”这是崔永涛在一次媒体见面会上所说的话,也是他打造产品时的坚持。在他的产品开发理念中,打造一个项目绝对不是最终目的,如何将项目同区域融为一体,以项目带动区域的整体发展才是他的追求。

  “一时的成败并不重要,持续性的影响力才是重要的。”崔永涛说。在他看来,销量并不是评价一个好项目的标准,能否在未来持续性地吸引市场关注,带动区域才是一个项目的价值所在。

  “比如二环畔的盛德紫阙项目,这是我们在北京打造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口碑营销的重点项目。”据崔永涛介绍,盛德在北京还处于成长阶段。而盛德紫阙则拥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和天然配套,所以才可以不在乎一时的利润,而是看重项目的总体收益。事实上,盛德紫阙在盛德置业版图中有着重要的意义。崔永涛向记者介绍说。而由他带领的盛德紫阙团队所追求的口碑传播力正在快速实现。

  在他的标准中,满足物与人的结合才是豪宅的标准。在外在条件得天独厚的同时,崔永涛同样看重企业“内涵”的锻造。“从战略发展的角度来说,盛德又是一家综合性企业,”他表示,目前盛德除了房地产外还包括环保科技类产业和金融投资类产业。这些跨界优势都是其所独有的,未来楼市的发展形势也将从选择地段向创造地段来转变。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