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8: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高策地产服务机构董事长兼总裁陶红兵

楼市名将 逆势转型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在今年楼市遇冷、销售疲软的情况下,陶红兵带领高策依然实现了代理销售额的稳定增长,并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大刀阔斧地带领公司积极调整,成功完成战略转型。

  在媒体眼中,陶红兵是一个明星级采访对象,他是楼市老兵,对房地产市场波动、营销一线了解得通透,他敢说敢骂不怕做标题党;正因为受欢迎,他偶尔也被编辑连环催稿,下了飞机还得半夜“呕心沥血”赶稿交专栏,分享他对行业的思考。

  在下属眼中,陶红兵是一个工作狂,他热爱的户外和登山都得在工作前让道,他最适合做一个创业家,掌舵高策,每月频繁出差看项目虽苦累但也乐在其中。陶红兵也希望高策的员工在工作中享受乐趣,

  陶红兵在2012年初成立的高策地产服务机构是他的主要精力所在,目前已经成为代理行业的年轻黑马,高策成立当年就实现代理销售额100亿元,签订代理项目合同1000亿元。2013年高策代理销售额更是大幅跨越到300亿元。

  2014年,面对市场的急剧变化和冲击,陶红兵坦言今年高策的成绩可能不会大幅上涨,而是维持2013年的水平,但他对明年的市场和高策的运营充满信心。

  因为在行业低迷中,陶红兵已经带领高策成功完成了战略转型,由此前的新盘策划顾问与销售代理业务发展为顾问策划、销售代理、整合营销平台“策力营销”和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四大业务板块。

  “明年高策的业务将会有很大增长,代理业务会增加,而新的整合营销平台‘策力营销’的份额会和代理平分秋色,新型旅游地产规划业务会亮相,高策参与投资的新项目也会对外销售,我估计高策总收入会至少翻一番。”陶红兵如是说。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