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0: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绿地集团京津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李蓟

首创产业平台 运营服务为王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李蓟带领的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营销团队,在2014年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通过转变思路、创新营销,实现了在北京商办市场良好的销售业绩,也为各个区域产业发展、企业引进做出贡献。

  2014年,“商办专家”绿地继续在北京开疆拓土。在李蓟和团队的努力下,各落成项目都得到了新老业主的肯定。

  作为北京地标性建筑,绿地中心项目的主建筑“中国锦”凭借260米的高度引领北京北部天际线,“商办专家”的名号从而也越叫越响。房山、顺义、通州、海淀等的启航国际、中央广场也延续了绿地中心高端、科技的特质。

  在充分研究市场及业主需求后,李蓟及其团队顺应市场需求,首次创立产业发展平台及“商魔方”平台。产业发展平台为进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了诸多便利:为入驻企业提供专属融资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问题;提供深度政策解读,打造专属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创建企业沙龙,促进入驻企业品牌推广;整合多种宣传渠道,实现进驻企业的全方位宣传。“商魔方”的引入为入驻企业提供多方位服务,解决入驻企业后顾之忧。独创的8+N模式,使入驻企业无论是集中办公时间还是休闲时间都得到吃、住、用、行的全方位保证。大量的后期增值运营服务,使绿地旗下商办地产品牌拥有了极大的增值空间。

  “市场在变,你不能一成不变”作为李蓟工作的信条一直伴随着他的成长。在应对各种挑战时,李蓟及其团队做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创新,运用了多种创新营销方式及媒体推广渠道,通过不断追求与自我革命创新,带来了产品与服务的一步步升级。李蓟表示,2015年,他将带领团队为绿地新老业主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