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0: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万国

造“家”理念 规划未来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他积极创新,不断进取;他思维缜密,有勇有谋;他对于品质,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他带领着企业实现一个又一个突破;他为企业、为社会贡献着自己最大的能量。由他主导自主研发的户式净化新风系统,将助力房地产行业不断走向健康、环保的发展道路。

  2014年,房地产市场整体回落、行业压力逐渐显现,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万国始终坚持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将造“家”的理念不断融入到地产开发中,带领公司在逆势中寻求突破。位于海淀区清河小营区域的世华龙樾项目,以欧式新古典建筑风格、最具知贵风范的学院立面、城市罕见的低层规划,构成最具文化精神的经典社区,创造了开盘3小时,销售15亿的奇迹。

  由他领衔的城建海梓府项目,尽享亚洲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以纯正英伦风格建筑,在征服了市场的同时也为客户打造出一个精致的英式墅质社区。他对如今年轻人买房难的问题非常重视。城建旗下的北京密码可以说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置业需求。从建筑设计风格到整体规划方案都极具创新性,深受年轻置业者们的喜爱。

  张万国还拥有敏锐而准确的市场研判能力,可以用战略家的眼光规划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这使得他常常能够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战胜诸多企业。在他带领之下,城建斩获青岛最火的世园会地块,一举成为区域内新地王,使公司迈出了向外埠市场拓展的第一步。

  在产品开发方面,他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注重科技为人服务,由他主导自主研发的户式净化新风系统,能够有效去除PM2.5,使业主时刻享受清新空气,远离雾霾伤害。目前该技术已应用在海梓府和世华龙樾两个项目中,这也将助力房地产业不断走向低碳化的健康、环保发展道路。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