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0: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路劲地产集团联席董事刁露

深耕城市 热心公益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她在房地产业内砥砺多年,建树颇多。而在她带领下的路劲地产北京、山东区域业绩卓越、风格稳健,成为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企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她是路劲地产集团联席董事刁露。

  多年来,路劲地产专注于国内住宅项目的投资开发,业务分布于多个省市,路劲发展成为国内跨区域发展的房地产知名企业,业绩增长迅速,综合实力在当地房地产企业中名列前茅,开发项目为当地知名楼盘。路劲形成了自身较强的核心竞争力,有突出的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并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与政府共同提升城市价值,实现房地产开发与城市运营理念的有机结合。在自身发展同时,路劲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带头树立房地产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为社会创造效益,并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所承认,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作为集团高管,刁露所带领的北京、山东区域也取得了优秀的业绩。

  刁露认为,企业在每一个城市做好深耕的前提,就是最大化地利用手中的资源和发挥自身的优势。

  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路劲在北京专注于住宅开发,同时涉足写字楼、综合商业的开发,区域包括中心城区、昌平、大兴等地。历经10年的深耕,路劲在北京已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目前,路劲重点打造位于昌平的路劲·世界城项目。项目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优越品质,成为一座推动昌平新城发展、促进昌平区城市化建设的国际新城。除住宅外,项目还有9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路劲计划全部自持商业。

  在刁露看来,北京作为特大型城市,无论住宅,还是商业、写字楼市场,均有旺盛需求。随着京、津、冀环渤海城市群的一体化,房地产还有更大的市场开拓空间。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