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2: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和裕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骞

营销高手 跨界革命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在地产界深耕多年的王骞,拥有丰富的操盘经验,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前瞻性的预判能力、创新性的营销手段,带领其团队获得了可喜成绩。

  动作领先、提前预判、创新思维,这是媒体人给王骞的标签。这个被业内人士评为无论说到什么问题都会以项目介绍作为结束的房地产营销高手,在2014年这个房企的严冬年代,从容地和他的团队一起经历了从房地产野蛮生长的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几轮涨跌,“应对更加自如”。他所操盘的林肯公园项目营销思路以“梦想生活兑现年”为主线,以事实说话、以实景说话,以品质诚信主打公园地产精装项目,为亦庄区域板块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王骞凭借多年的营销经验,带领和裕地产营销团队在营销上创新改革,与运通汽车集团强强联手,打造跨界营销“革命”,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在前期规划、项目开盘、营销策划、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全程操作,以一系列独特的营销策略,为集团旗下各项目的品牌建立、屡创销售佳绩作出了贡献。

  王骞这种营销风格由来已久。作为和裕地产营销团队的领军人物,在去年初北京楼市政策尚不明朗的情况之下,他以独到的眼光,带领自己的营销团队,为公司“攻城略地”,赢得多项殊荣。仅北京项目,以72.17亿元的销售成绩荣登北京市上半年楼市销冠,主力项目林肯公园也以31.74亿元的销售成绩成为上半年单盘销冠。

  作为一个知名职业经理人,王骞凭借多年的策划、市场推广工作经验经过沉淀和梳理,已形成了具有自己风格的推广手法和营销理论。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