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3:摩登周刊·热事
下一篇

I Do:诠释令埃菲尔铁塔倾倒的爱情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Tower系列戒指简约款
Tower系列吊坠
Tower系列戒指奢华款
Tower系列耳坠

  弥漫巴黎的那一份浪漫与对真爱的追求,不一定要亲眼看到埃菲尔铁塔,其实它可以就在你的指尖。I Do推出的“TOWER”系列珠宝以埃菲尔铁塔为设计灵感,再现一段凄美爱情,为现代的爱人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承载深情的巴黎铁塔

  人人都知道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其设计师古斯塔夫·埃菲尔凄美的爱情故事却不一定家喻户晓。

  当埃菲尔尚且默默无闻时,美丽的富家小姐玛格丽特与他一见钟情,并不顾家人反对嫁给了他,与他携手度过生命中最艰难却不失幸福的时光。待到埃菲尔的事业蒸蒸日上,名气越来越大,玛格丽特却在32岁时病逝。

  埃菲尔在悲痛之下决定建一座“能与妻子对视”的建筑。因此当1889年政府决定在巴黎建造一座标志性的建筑来纪念世界博览会时,古斯塔夫·埃菲尔花费无数心血设计了这座摩天高塔并取得了设计权。当建造过程中资金短缺时,埃菲尔亦毫不犹豫地将他名下的建筑工程公司和全部财产都抵押给银行作为工程投资。

  竣工那一天,埃菲尔登上了铁塔最高层,以最接近天堂的姿态,将这一不朽建筑作为牢记爱情的永恒见证。

  指尖的巴黎情怀

  动人的故事激发了珠宝设计师的灵感,珠宝品牌I Do的设计师称这个故事为“令埃菲尔铁塔为之倾倒的爱情”,并希望“TOWER”系列珠宝同样能成为爱人之间情感的永恒见证。

  埃菲尔铁塔的造型被巧妙地融入到了“TOWER”系列产品中,吊坠、耳坠皆很好地吸取了铁塔的经典造型,戒指的设计尤为巧妙:塔身被倒转过来,塔的底座成为钻石的托爪,而塔身一分为二形成镂空的环形戒臂,包裹住纤细手指。

  同时“TOWER”系列珠宝都镶嵌了I Do代表性的红宝石,好似清晨穿过埃菲尔铁塔的阳光化身,象征对真爱的护佑。

  采写/新京报记者 陈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