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热事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瑞士制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于北京揭晓全新珠宝腕表Promesse约定系列。名士首席执行官Mr. Alain Zimmermann携手知名艺人佘诗曼亲临现场,与到场贵宾共同见证系列上市。
Prada推出2014假日橱窗,以云图绘画为特色的悬挂式场景,由Prada与其长期合作伙伴纽约2×4工作室共同完成。Prada天空假日橱窗融合了古典与现代材质,创造了一个超越时空的剧院式场景。
三里屯太古里I.T BEIJING MARKET以短期概念店形式呈现LOEWE罗意威首个男士系列,并邀歌手鹿晗亲身演绎LOEWE罗意威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打造的2015春夏男士新品。
12月19日晚,中法艾蒙时尚教育十周年校庆联欢暨校友联盟成立仪式在北京落下帷幕。这场盛会既是中法艾蒙教育办学十年来的一次回顾与总结,也是在新的机遇面前对下一个十年的美好展望。
近日,2014年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杜暘亮相于美国高端护肤品牌Endotinn恩蒂为其举办的出征仪式上,并接受了品牌为其私人定制的Endotinn恩蒂明星产品莹润肽白护肤礼盒,作为礼物带给同在英国伦敦参赛的各国佳丽。
12月17日,时尚珠宝品牌TSL|谢瑞麟在北京举办了“谢谢你爱我”全新广告短片分享会。这是品牌继“要爱,就要爱下去”传递对爱情坚持的态度之后,另一个关于爱、关于爱侣周年庆祝的分享与传递。
12月4日,皮草原料供应商与创意机构哥本哈根皮草与中国航天旗下皮草品牌六度皮草正式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同日,六度皮草首家亚洲旗舰店于王府半岛酒店盛大揭幕。
Dior迪奥呈献四支Dior迪奥圣诞限量甲油典藏色款。嫣紫色(#775)、梅红色(#995)、灰褐色(#318)、粉金色(#128)四款色调协奏出指尖上的炫动交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