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一天
下一篇

莫文蔚回归《不散,不见》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香港讯 (记者古珺姝)9月29日“暂别”乐坛,决定休假去外面《看看》的莫文蔚在圣诞节当日,于香港W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将一张“放大版”的全新国语专辑《不散,不见》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歌迷。现场,莫文蔚与众人分享了悠长假期中的旅行路线,更讲述了从澳洲街头艺人到阿根廷森林探险等沿途经历过的点滴,谈及以“再见”为主题而展开的新专辑,莫文蔚表示起点源自父亲的离世,“今年年初父亲离世,我很想用音乐释放自己当时的心情”。也正是因此,在重新整理自己后,莫文蔚决定请林夕、李焯雄等老朋友以及吴青峰、常石磊、李剑青等新拍档,在与音乐人荒井壮一郎的碰撞下酝酿完成这张新专辑。

  事后在被问及与张学友、周杰伦同期推出新专辑,会不会担心销量,莫文蔚称“乐坛要百花齐放才没有压力”,几个歌手各有风格,不会冲突,而且她也觉得圣诞节气氛铺垫下,歌迷应该会更有兴致地购买唱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