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4: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紫辰院 城市豪宅 大隐于市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北京西四环中路112号
项目类别:板楼、高层
物业类别:住宅、独栋别墅、联排别墅
在售产品:住宅
户型:146-350平米
物业费:6.5元/平方米·月

  颁奖词 紫辰院享有城市与自然的双重资源,拥有公园、名校稀缺配套,结合新古典主义和中国传统元素,在西四环打造出一片大隐于市的宜居之地。

  紫辰院项目位于西四环中路112号,西三环至西四环间,与金融街商圈、公主坟商圈、中关村商圈、丽泽金融商务区四大商圈无缝连接,形成10分钟都市生活圈。

  项目占地11.1万平方米。紫辰院以南北贯穿的中轴为空间序列,形成“品”字形空间布局,涵盖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平层大宅、高端商业等多重业态。别墅与高层皆采用全石材干挂外立面,其中高层建筑采用手法简约凝练、轮廓优美的新古典主义,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厚重高贵;在吸纳新古典主义精髓的同时,融入纹章、红铜、砖雕等中国建筑传统元素,打造西四环稀缺大宅。

  紫辰院还特约签驻北京市排名前五的重点名校北京十一学校,凡业主子女均能享受名校的优质教育。

  此外,紫辰院配置十二大特色科技系统,社区拥有3000平方米五星级休闲商务会所和5000平方米下沉式运动会所;引入著名的凯莱物业管理公司,提供通过金钥匙认证的管家式顶级物业服务。

  紫辰院斥巨资精心筑造6万平米私家园林,秉承古代名宅治园的基本模式,结合水榭、大树、山石三大要素,内置三大湖面与环社区水系,总体水面达到4200平方米,高达11米的双层水榭气势宏伟。园内不惜重金栽植多棵直径皆在30CM之上的银杏,形成主人归家的仪仗,同时移栽十余株千年珍稀古树,其中不凡皂角、木瓜、唐槐等名贵树种。

  一千三百亩湿地公园——万丰公园隔街相望,北依5.5公顷市政运动主题公园,两个公园每天产生负氧离子可达城市的20倍以上,并可明显降低PM2.5数值,营造一种健康、生态的全新生活方式。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