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6: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红玺台 东北三环 品质豪宅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实景图
位置:北京东北三环太阳宫桥向北800米(京承高速辅路东侧)
业态:高端住宅
户型面积区间:240-310平米四居
交房时间:全实景现房
均价:85000元/平方米

  颁奖词 作为新中式的原创高端典范,红玺台将中式文化观念、中国人的审美倾向与西式建筑理念及无国界的高端生活方式完美糅合。

  对于寸土寸金的北京大都市而言,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近年来北京五环内住宅用地的开发殆尽,使得城市豪宅项目日益短缺,而如今三环在售的现房豪宅项目更是奇货可居,其价值不言而喻。

  位于北京东北三环的红玺台,引跑北京高端楼市多年,项目总建面逾13万平方米,7幢红釉楼宇林立城市核心,周边高端城市配套云集,尽享双地铁之便捷,坐拥太阳宫商圈、亚奥商圈、燕莎商圈的繁华便捷,出门即享太阳宫公园、太阳宫体育公园、太阳公园的幽静,与人大附中一路之隔;同时,三环、四环、京承高速、机场高速交驳,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该项目还邀请了国际知名设计师亲手绘著,根据不同位置、高度、楼层等不同情况逐户设计,每个户型都有所区别。而目前正在推售的雍景楼王更是整个项目的集大成之作。项目负责人透露,不仅不惜成本大面积运用莎安娜米黄石材、鸡翅木、明黄双工真丝壁纸等珍贵材质,还特选欧洲原装进口嘉格纳等奢侈品厨电,在注重品牌品质的同时,更以社会精英阶层的实际需求出发,可以为业主提供更加人性化和舒适的居住感受。

  在室内空间的规划上,红玺台“参与生活,享受生活”的核心理念,以国际视野把脉全球生活动向,打造240-310平方米纯粹户型的精装大宅。独创回字形生活动线,大尺度家庭厅设置等极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项目园林规划以王府园林造园手法为基点,打造“四进式院落”,充分展现了园林步移景异的审美追求。

  年末将至,北京高端豪宅市场供需两旺,北京11月商品房市场继续攀升,单月成交与最后一周销量均创下全年峰值。特别在高端楼市强势回暖大势之下,红玺台最后17席也如期亮相。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