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6: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世华龙樾 地铁上盖 名校环伺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实景图
位置:海淀清河小营桥东700米
在售产品:低密、多层、板楼
均价:52800元/平方米
面积:120-175平方米
交房时间:2015年年底
物业费:5元/平方米/月

  颁奖词 北京最稀缺的房子是有知名学府资源的学区房,北京世华龙樾配套的十一学校,给业主以优先入学权,使业主不再为子女教育发愁。

  世华龙樾项目位于奥运公园所在的成熟区域,交通发达。地铁8号线贯穿整个项目,西小口站的四个出口均设置在小区大门附近,距离不过50米。项目紧临北五环以及八达岭高速,从位于北二环的德胜门出发,到达项目所在地也仅需半个小时。

  作为以学区房为卖点的中高端改善型项目,世华龙樾周边的学校资源较为优质。由于项目隶属于海淀区,使得项目区域周边集结了国内顶尖的教育力量,拥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68所大学,还有包括人大附中、清华附中在内的中小学校286所,为业主子女教育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引入了北京十一学校。该学校完全按照新课程体系设计,结合国际的先进教育理念、全现代化教育硬件、全优师资力量。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该学校校舍将于2015年底交付十一学校,世华龙樾业主子女将享优先入学资格。

  世华龙樾的产品质量也值得一提。一方面,北京城建作为北京知名开发商,为项目品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另一方面,该项目的户型设计也比较亲民,符合大多数置业者对房屋格局的要求。记者在项目样板间看到,目前在售的主力户型为120平方米和170平方米三居,前者设计紧凑实用,后者则将功能区进行了合理分割,更加注重主人的私密性。

  项目周边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为首,十大公园萦绕。项目内部,设计师也将法式园林与中式深宅大院彼此融合,设计了优美的小区园林。

  此外,项目所在的奥森公园区域,现在已成为海淀最宜居的高端生活区。毗邻望京、中关村,教育、医疗资源星罗棋布,生活非常方便。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