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60: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北京绿地中心 奢装豪宅 “巅峰”之作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效果图

物业地址:朝阳阜通东大街(保利万和影院往北100米)

产品类型:精装公寓 均价:9.5万元/平方米

在售户型:260-630平方米 交房时间:2016年

  颁奖词 北京绿地中心·海珀云庭是绿地集团超豪宅系作品,由迪拜塔设计团队SOM设计,可谓中国国门第一高、世界第六高豪宅,位居望京第一商务区核心,由ARMANI/DADA、四大欧洲皇室品牌全面奢装,是超豪宅代表作之一。

  绿地中心总占地近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51万平米,整个综合体由6栋写字楼和一栋独栋商业组成,由世界知名设计团队、迪拜塔设计团队SOM公司设计的中国锦高260米,建成后将成为望京第一高楼。

  项目位居“十二五”规划、“五轴三带”轴心,望京CBD中心,周边5A甲级写字楼、金融会所、企业总部等商务中心林立,空港、三轨交会、数十条公交脉络发达,34公顷望京公园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餐饮、休闲一应俱全。

  北京最高的公寓豪宅

  北京绿地中心·海珀云庭位居北京绿地中心主峰——中国锦之上,是北京第一高、世界第六高的豪宅。作为世界500强、全球超高层建筑专家——绿地集团住宅系巅峰产品,引入了全球一线装修品牌,成为北京首座奢订级超豪宅公寓,是世界云端超豪宅的代表作之一。

  北京绿地中心·海珀云庭仅有78套,都在200米高度之上,户型面积为264-500平方米,销售均价95000元/平方米,项目整体售价在2500万-5000万元之间。

  一线品牌奢装

  绿地中心的写字楼产品已售罄,海珀云庭顶层定位为高260米的高端行政官邸,全部由国际顶级奢侈品牌阿玛尼团队进行设计,而顶层、次顶层的产品除了设计出自阿玛尼之手外,装修内饰的品牌也全部来自阿玛尼旗下。室内以沉稳经典的暗色系为主,低调奢华。

  “绿地中心行政官邸是一种全新的产品,除了发挥超高层的无敌观景视野特性外,围绕一个人的全功能空间打造,无论是300平米、500平米的超大空间也仅设置了一个卧室。”绿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设计核心是围绕业主个人,打造极致的空间和服务。

  户型设计上确保了私密性居住空间的同时,满足了开放空间里召开工作会议、举办聚会、接待等社交功能。

  如目前开放的347平米的样板间,仅客厅就有近百平的超大活动空间,可用于满足团队活动、聚会或私人会晤;同时楼王产品500平米的户型也将在月底开放,主打270度的无敌观景视野、配备ARMANNI、ROCA等奢侈套间概念卫浴。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