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60: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 南城中轴 文旅地标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效果图

位置:大兴南四环榴乡桥南800米德贤路与庑殿路交会口,久敬庄路东口 在售产品:写字楼、商铺

户型:30-100平米 价格:均价18000元/平方米

  颁奖词 世界之花以62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雄踞南中轴、扼守南国门,以天安门为中心与鸟巢三点一线成中心对称,一南一北,将与鸟巢一起成为传承中国文化的新地标,毗邻朝阳、丰台、大兴三区,东邻亦庄,南接第二国际机场,在旧宫庑殿这个皇家龙脉之地演绎新的文化商业传奇。

  随着国家加大对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投入,能够承载文化交流传播以及产品交易经贸往来的大型商业综合项目正在成为市场上所急需的产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应运而生。

  国际文化交流平台

  项目能实现国际旅游、文化、商贸三位一体的交流、交易及战略传播,汇集世界各地具有地理标志和文化传承的精髓商品,为世界各地来京旅游、商务、观光、购物的个人、家庭及团体提供吃、住、行、游、购以及娱乐服务。是一个为世界各地各民族的先进文化和优秀产业提供战略传播和实质交易的国际平台。

  据了解,世界之花项目通过“文化立意、旅游为媒、商业落地”规划理念,将围绕着文化、旅游绿色产业链,实现旅游展示、文化展演、产品营销、战略传播、购物休闲五大功能,努力将其打造成北京旅游目的地的第一站。

  整个项目从业态上分为五大部分:国际旅游地标产业博览中心、中国婚庆文化产业中心、双主题性世界级休闲SHOPPING MALL,北京旅游文化演出及世界拳击赛事中心、智能化写字楼。国粹精品与国外名品相对应,物质和非物质遗产与现代文明相传承。

  引领文化消费新风尚

  中国婚庆文化产业中心更是项目的一大亮点。作为北京市首个以婚庆为主题的文化产业中心,这里集婚房设计、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珠宝首饰、婚庆典礼、婚宴承办、蜜月旅行等行业知名商企于一体,打造一站式、集成化的婚庆服务时尚体验港。将同一业态多个商家集合在一起,既有利于消费者货比三家,又有利于促进行业竞争提高服务水平,更可以提升商家在行业内的整体知名度。

  项目建成后,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将汇集世界地理标志产品、一站式婚庆文化产业体验消费、全新时尚家庭欢乐shoppingmall、旅游目的地,以全新的推广营销手段,开创文化商业之先河,引领北京文化消费的新风尚。必将为南城乃至北京带来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提升南城城市形象,其开创性、标志性、典范性的积极效应,都会为北京创建世界城市添加精彩一笔。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