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62: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欧逸水岸 潮白河畔 墅质公寓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燕郊行宫西大街南侧,燕顺路西侧
在售产品:高层住宅
均价:10000元/平方米
户型面积:45-304平方米
交房时间:2016年4月30日

  颁奖词: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繁华都市中,借水气滋养灵性,极大地提升了居住品质。欧逸水岸凭借水景特色,成为燕郊的标杆典范。

  欧逸水岸由纯海外投资方——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携手全球顶尖团队鼎力打造。立于潮白河畔、通燕高速路首站,有着低密度低容积率、法式园林、南北通透户型、全程物业服务等优势。

  欧逸水岸周边多条线路公交车直抵CBD繁华市区,六号线地铁延长线规划中,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实现东部地区与北京市区交通的无缝隙接轨。成功集团还配套兴建了173万平方米成功大广场,一站式商业格局,容纳多种丰富业态,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休闲娱乐商业中心,满足欧逸水岸业主生活娱乐所需。目前,欧逸水岸在售45-304平方米精品公寓,凭借“通燕高速零距离”、“潮白河畔稀缺小户型”、“成功大广场高端配套”等一系列优势,成为燕郊备受购房者青睐的社区。

  欧逸水岸位于潮白河畔,既享有了高品质居住的需求,又满足了对大自然秀丽风景的欣赏,这样的居住小区,在燕郊地段,甚至一线大城市都是少有的。

  欧逸水岸的园林设计出自英国阿特全斯设计公司的手笔,整个社区内部园林强调以人为本,从居民对生活环境、社会交往的需求出发,营造现代化的人性绿色居住环境。以公共绿地为依托,利用植物设计,合理搭配。大到凡尔赛宫、凯旋门、小到红葡萄酒、熏衣草,甚至是法国音乐家、绘画大师,无不让人联想到法国风情。设计师正是以此为灵感,设计了一系列景观节点,利用造景手法,将富有法国特色的元素、小品等有机组合在一起,创造出富有浓郁法国风情、利于住户充分休憩调整身心的景观环境,漫步社区如同漫步在法式园林。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