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5: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新名称启用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自中国保监会批准“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后,公司各项变更工作得到高效而有序的推进。11月27日,公司完成工商部门对新名称的核准备案手续,领取新营业执照。北京分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更换营业执照,新名称在北京全辖范围正式启用,同时新公章刻制完毕。

  2002年3月,生命人寿以20亿资本金在上海成立;2008年总部迁址深圳,保费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截至2014年11月末,资本金达117.52亿,总资产超2000亿。此次不仅仅是名称的变更,而是公司内外部发展关键要素的深层次整合,更是公司实力与服务的全面更新和升级。

  公司内部人士表示,近年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公司建成保险、金融和实业相结合的综合保险控股集团。在集团化建设过程中,公司将以“富德”统一公司及相关控股子公司的品牌,以推进整体品牌形象建设,形成品牌协同效应,实现集团内资源的充分利用。未来的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依靠集团化发展,致力于成为业务结构合理、经营管理规范、制度机制完善、拥有可持续竞争优势的新兴寿险公司典范,通过集团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