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房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房产
上一篇  下一篇

团贷网“网贷爱心日”交易额超7100万元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12月18日,由团贷网发起的第二季“网贷爱心日”收官。据团贷网方面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11万人参与,募集资金超过7100万元,成功为百余家小微企业实现融资。

  团贷网在去年12月首创“网贷爱心日”,呼吁投资人到团贷网投标,帮助小微企业年底融资。对此,团贷网CEO唐军表示,“我们希望以后把这个日子固定下来,让12·18成为类似天猫双11那样的节日。通过这个活动,几万投资者每人拿出一点钱借给小微企业,让小微企业年底周转。”

  在今年之前,团贷网只是一个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随着今年6月团贷网推出“房宝宝中信御园”众筹项目,以及旗下“房宝宝”项目挥师北上,这一众筹模式引起了业界的关注,此后也有不少房企对这一模式尝试着加以模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