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汽车周刊·资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篇  下一篇

资讯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奥迪第100家二手车标准展厅落户北京

  近日,第100家奥迪品荐二手车标准展厅——新丰泰奥迪二手车展厅开业,在2004年到2014年的10年间,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售二手车超过10万辆,352家授权二手车经销商、100家奥迪“品荐二手车标准展厅”覆盖了全国所有主要区域。(张洁)

  百得利之星开启冬季免费检测活动

  寒冬已至,随着气温的下降,有些路面已经开始结霜,并且即将迎来雪季,您的爱车也将经历冰雪的考验,适时进行冬季易损件的检测,可以让您充分了解您的爱车现状。百得利之星开启冬季易损件免费检测活动,即日起到店即享15项车辆免费检测及奔驰精美好礼,让您的爱车在冬日里时刻保持最佳性能。后续维修还可尊享超低折扣,伴您和您的爱车平安过冬。冬季畅行无忧,一路安全保障,北京百得利之星伴您平安过冬,时刻让您感受星徽温暖关怀!详询北京百得利之星58739199,西四环四季青桥南一公里。(任准希)

  奥迪与北大光华发布高档车用户大数据研究报告

  近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支持的第十六届北大光华“文化重塑与经济转型”新年论坛在北京大学举办。其间,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北大光华举办了“大数据时代的品牌建设”奥迪分论坛,共同发布了由北大光华-奥迪管理研究中心主导完成的国内首个针对高端乘用车用户搜索行为的大数据研究报告。借助本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的举办,一汽-大众奥迪持续深化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张洁)

  康思远获2014中国政府“友谊奖”

  近日,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获2014中国政府“友谊奖”殊荣,本年度共有100位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专家获奖。康思远表示:“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是我的莫大荣幸,同时也是对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巨大鼓舞,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对华晨宝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也要感谢各级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晨宝马的鼎力支持。未来,我们仍将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不断把最前沿的汽车制造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乃至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沐航)

  2014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天津召开

  12月23日下午,“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了解,本次大会将于2015年1月底在天津召开,主题为“重新定义汽车”。《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研究报告》等四份行业报告将在大会上发布。本届大会还将专门拍摄制作“致变革者”主题片,记录电动化时代的先锋人物。(任准希)

  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召开

  近日,由《汽车商业评论》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有效与均衡”——2014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召开。本次论坛集中讨论了企业如何做有效公益以及如何让企业公益项目发展更为均衡,这两个问题也是当下汽车行业在CSR领域较为关注的话题。(刘丹扬)

  7款全混动车型提供绿色动力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上,LEXUS雷克萨斯被授予“节能量标识”,借此表彰LEXUS雷克萨斯长期以来为推动汽车、能源及环境和谐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据悉,自进入中国以来,LEXUS雷克萨斯已经推出CT 200h、ES 300h、GS 300h、GS 450h、LS 600hL、RX 450h以及于本月全新上市的NX 300h共7款全混动车型,以80%的市场份额占据中国豪华混动市场的绝对优势。(闫欣雨)

  上市五周年群星演唱会助力smart开启新视界

  近日,在smart品牌登陆中国市场五周年之际,史上最大规模的smart车主和俱乐部大聚会——“LIVE smart天生机智smart中国上市五周年群星演唱会”抢滩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引爆冬日正能量。与此同时,别具一格的smart五周年纪念版与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也携手相至,为粉丝们带来双重惊喜。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也如约而至,限量666台,售价人民币128888元。(李沐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