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国足昨晚启程奔赴澳洲

蔡振华:认清自身放低姿态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亚洲杯前奏】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在众多球迷的加油声中,国足将士于昨晚从广州乘机飞往悉尼,开始了本届亚洲杯之旅。

  昨日上午,国足在广州召开了出征前的动员大会。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会上表示,希望国足队员能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认清自身的定位,在即将到来的亚洲杯赛上放低姿态,力拼对手。

  随后,蔡振华重点提及了团队纪律性对于国足的重要性,不过并没有提及国足此次亚洲杯的成绩指标。动员讲话结束后,国足全体人员还观看了一段视频,容志行、高洪波、傅博、马林等人向国足将士送上了祝福。

  结束了上午的出征动员会后,国足下午在酒店健身房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傍晚6点10分,球队从酒店乘大巴前往白云机场。这次国足团队一行共有36人,而托运的行李多达82件。在机场,有不少球迷前来送行,在球迷的加油呐喊中,国足乘坐晚上9点的航班从广州飞赴澳大利亚。

  在即将开战的亚洲杯上,国足的首场比赛是明年1月10日对阵沙特阿拉伯。预计国足今天抵达澳大利亚后,首先要赶赴设在悉尼郊外小镇坎贝尔的训练营进行大约两周的备战,适应澳大利亚的气候环境。在此期间,国足将与阿曼进行一场热身赛。1月6日左右,国足将前往布里斯班为亚洲杯首战做最后准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