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电视

《我是歌手3》首期内容抢先看,《山丘》被胡彦斌“玩坏”,《天亮了》获赞

韩红:说这话,以为我是脑残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欢迎20、30、40岁的人来挑战我,我输了就退出歌坛”
No.1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天,《我是歌手3》发布会及首期看片会在长沙举行,韩红、张靓颖、孙楠、古巨基、陈洁仪、A-lin、胡彦斌七位歌手及导演洪涛悉数亮相。在现场,洪涛爆料称自己磨了韩红三年,没想到韩红有天突然主动电话称愿意加盟了。谈到张靓颖的“回家”,洪涛则称:“上天的旨意让她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本周五,《我是歌手3》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和芒果TV。

  ■ 首期剧透

  胡彦斌唱歪李宗盛《山丘》

  据湖南卫视公布的歌单显示,胡彦斌在首期并没有选择自己的知名曲目,而是选择了李宗盛的《山丘》。因为没有经历过“嘻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怎么可能有“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的中年感伤。听完他的演唱,不少在现场的记者吐槽道:“这《山丘》绕来绕去赶得上山路十八弯”。关于选歌这事,胡彦斌出来解释道:“唱自己的歌别人可以在我自己的专辑或者演唱会上听到。”

  同时,之前非常不为众人熟知的陈洁仪,这次也选择了林晓培的《心动》,但因为无论是歌曲还是歌手都让普通观众非常陌生,再加上被后续的张靓颖以强大的实力压了下去,因为也不被看好。按微博账户“灯灯HOHO”透露,在第二期中,陈洁仪选了张学友的《心如刀割》,据悉反应也比较一般。同时,据微博账户“马栏坡的新鲜事”爆料,首期节目中前五排名为韩红、张靓颖、孙楠、A-lin、古巨基,而陈洁仪、胡彦斌排名垫底。因此,不少网友猜测首期比赛中,陈洁仪或胡彦斌将垫底。

  ■ 大咖有话说

  “输了就退出歌坛”

  韩红:脑残才出此狂言

  在首集中,除了胡彦斌和陈洁仪,其余歌手演唱的都是自己的歌,看完样片后,现场记者私下进行了讨论,获得点赞最多的是最后登场的韩红演唱的《天亮了》。至于此前曾放话“欢迎20、30、40岁的人来挑战我,我输了就退出歌坛”,韩红昨日也首次做出了澄清:“我是在音乐节目中针对选手的,并不是针对全中国歌坛的,我又不是脑残”。

  同时韩红也介绍了《天亮了》这首歌背后有一个关于生命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韩红领养的潘子灏的父母,当时在一场缆车事故中,为了救孩子,潘子灏的父母选择牺牲了自己。韩红表示,自己当然不希望因为这首歌被淘汰了,“不然我命也太苦了”!

  ■ 爆料

  华晨宇踢馆,内定的?

  本次《我是歌手3》加入了踢馆赛,在前两期淘汰一位歌手之后,会采取主动报名的方式,来筛选参赛。洪涛表示目前已有华晨宇、张力尹、李荣浩、曾一鸣、金池、陈乐基等歌手报名参加。因为之前《我是歌手》节目组曾表示本次踢馆赛报名方式都是由选手主动报名,并且需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公布。对此,有业内人士透露:“其实报名就是一个宣传形式,需要鼓动很多偶像型歌手的粉丝刷屏、宣传罢了,大多数人都是内部定好的。”

  【节目组不回应】

  日前有一位自称参加首期节目录制的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我是歌手3》第一期的排名次序。韩红首期拔得头筹,张靓颖紧随其后,最后一名则是胡彦斌,不过湖南卫视以及昨日亮相发布会的导演洪涛都对此事不予回应。

  【网爆首期排序】

  第一名 韩红 《天亮了》

  第二名 张靓颖 《我用所有报答爱》

  第三名 孙楠 《是否爱过我》

  第四名 A-lin黄丽玲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第五名 古巨基 《爱与诚》

  第六名 陈洁仪 《心动》

  第七名 胡彦斌 《山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