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沙溢新剧变身地下党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沙溢表示,为新角色设计了络腮胡。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由沙溢、罗海琼、斓曦主演的电视剧《错伏》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2015年1月10日作为云南卫视开年大戏播出。在以往的谍战剧中,地下工作者假扮成夫妻的桥段不少,《潜伏》、《悬崖》都有类似关系。《错伏》虽也以“假夫妻”开场,但却是“错误潜伏”。沙溢在剧中扮演共产党人林楚峰,为了更接近角色气质,他还特意为自己设计了络腮胡子的造型。而从《甄嬛传》中走出来的“沈眉庄” 斓曦,则变身精明干练的地下党,她原本应该和沙溢假扮夫妻潜伏,阴差阳错中,罗海琼扮演的国民党军统高级特工却和沙溢接上了头,因此也产生了两对“错位”的“假夫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