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长安铃木启悦北京上市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任准希)长安铃木启悦近日于北京上市,共推出舒享型、乐享型、尊享型3种级别5款车型,并提供星辰银、丹霞红等6种颜色供选择。售价区间为8.79万-12.19万元。启悦全系车型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作为长安铃木最新的三厢车,启悦的定位为实用型家庭轿车。其车身尺寸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2650mm。新车搭载G-INNOTEC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8Nm,最大压缩比达11:1,匹配5速手动或日本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器。

  电动后视镜、遥控钥匙、四门电窗等都是铃木启悦的标准配置,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自动空调、ESP、后空调出风口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