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贾跃亭:今年计划推全员持股

2015年乐视收入力争突破230亿元,提升乐视供血功能抵御外来风险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经历2014年的涅槃,昨日,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在2015年第一个工作日披露乐视未来规划。信中透露,2015年乐视收入力争突破230亿,适时引入外部资本,推行全员持股。

  对于刚刚过去的2014年,贾跃亭用“最为艰难”形容,“在相关政策影响下,盒子销售暂停,关于我们的各种流言层出不穷,这些都让乐视的发展脚步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他同时强调,过去一年乐视生态也取得发展,年度营收近百亿:其中超级电视销量提前完成150万年度目标;在美国成立了两个子公司,海外战略初显成效;乐视影业有望冲击年度票房第一;乐视网广告营收持续高速增长。

  对于2015年的规划,贾跃亭称,乐视生态全年总收入将再次高速增长,力争突破230亿。其中,超级电视的销售量将要达到300-400万台,保有量超500万台;乐视影业在适当时机注入到乐视网;乐视网将实现用户和收入的高增长,冲击全行业第一。

  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乐视“资金链”问题,贾跃亭表示,要继续提升乐视生态自身供血机能,抵御外来风险,并适时地引入外部资本,为整个生态高速健康运营提供资金保障。

  据了解,过去几个月,贾跃亭曾不断通过股票质押来解决乐视网发展所需要的资金,2014年8月,乐视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45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近日被热炒的“乐视造车”贾跃亭也重点提及。他表示,超级汽车亮相之时,汽车会被重新定义。“乐视造车”必然会带动更多同行加入到互联网电动汽车产业当中。

  此外,贾跃亭还宣布了全员持股计划,2015年上半年全力推行合伙人制计划,让每一位正式员工都能拥有整个乐视生态原始股份,且达到同岗位全行业最高比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