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网电 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 简历

  杨卫泽

  男,汉族

  1962年8月生

  江苏常州人

  ●1988年4月入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自1981年参加工作,杨卫泽便一直在江苏省“打拼”,至今已有30余年,拥有政府、党务、国企经历。

  ●港口水工建筑专业出身的他,毕业后就在江苏省交通厅工作,34岁便担任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00年12月,他由省里转任地方,曾先后“主政”苏州、无锡。2006年11月起,又成为江苏省委常委。

  ●2011年3月起,任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十七大代表,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十届、十一届省委委员,十一届省委常委,省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