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经济新闻·理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经济新闻·理财
上一篇

民生银行全面实现数据与技术融合

2015年01月0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2014年,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实施了2.0模式下的流程再造,将“模块化、标准化、规模化”三大核心支柱全面落实到具体运营层面上,为小微金融根系创造了深植的沃土。充分依托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的优势,频频出招,成效显著,大幅提升了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一是小微2.0的流程系统全部上线。二是移动销售工具广泛应用。三是整合了工商、征信、结算等内外部九大数据平台。基于大数据和流程创新,从线上到线下,从产品创新到服务创新,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不断刷新着小微企业的满意度。

  一是产品创新。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结合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推出了“乐意贷”产品,主要满足小微企业30万元以下的融资需求。同时,民生银行为小微客户打造了专属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网乐贷”。作为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网乐贷”由银行应用大数据在后台筛选模型,采用独特的网络信用评估策略,开辟主动授信模式,而客户无需提供申请资料。

  二是服务创新。北京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是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新沃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为整个小微客户集群搭建区域性、行业性的综合交流服务平台。(姜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