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娱乐新闻·一天
下一篇

电影《重返20岁》首映

陈正道:杨子姗身材蛮有料的

2015年01月0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鹿晗(左)与杨子姗一起拥抱象征影片“好口碑”的模型搪瓷杯。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由陈正道导演,将于1月8日正式公映的电影《重返20岁》昨日在京举行电影首映,奶奶杨子姗、萌孙鹿晗、爷爷王德顺、爸爸赵立新、妈妈李宜娟、姐姐尹航再现了电影里温馨一幕,集体合影全家福。

  此次杨子姗在电影里包办了4首歌曲和1个广场舞,这其中既有欢快的《给我一个吻》,也有励志的《我们的明天》,更有神曲《最炫民族风》的广场舞。但仍有网友在看完片后,调侃陈正道为何不让杨子姗露胸,是不是对她的胸没有信心,对此,陈正道风趣地回答:“其实子姗蛮有料的,但我怕观众模糊焦点。”杨子姗更在现场骄傲表示:“我都‘奶’了一个大学教授,不用炫耀的!”

  陈正道还坦言,之前找鹿晗来演戏,是因为贪图他的人气,但没想到他完全不像一个新人,“相信以后所有的导演再找他,不再是只贪图他的人气。之前鹿晗很多粉丝都是小姑娘,这部电影之后,他多了很多妈妈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