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摩登周刊·热事
下一篇

图片新闻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GP芝柏表旅行家系列世界时腕表表盘边缘有24个时区代表城市名称斜面圈环,里面是一圈24小时日/夜圈环;叶形指针与圆点时标覆有夜光物料;装配GP芝柏表自制GP03300自动上链机芯,摆频每小时28800次,动力储备46小时以上。
天梭天意系列糅合古典与现代的独特设计理念,“以爱之名”向优雅智慧的女人致以节日问候。天梭天意系列机械腕表以珍珠贝母包覆整个表盘,钻石款腕表以钻石点缀表盘,更添闪耀。
岁末年初正是送祝福、传心意的好时机,施华洛世奇2014/15秋冬广告的灵感缪斯Miranda Kerr亲身示范Baron首饰、Balthus星形戒指、Tennis手链等多款首饰,为不同场合和风格造型增添时尚亮点。
ONLY 2015春季新品发布,灵感来自米兰,三位风格各异的ONLY女性分别代表EDGE系列的摩登前卫、LOVE系列的俏皮浪漫以及 TRUE系列的街头时尚,以个性姿态和独特视角展现不同的时尚态度。
2014年12月,宇舶表研究开发部总监马蒂亚斯·布特再次来到北京,带来对材质创新的奇思妙想和独到解读。宇舶表近年来在自主研发和高复杂制表领域,尤其在材质创新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宇舶表现在使用的锇晶体已经获得了专利,成为贵金属行业的重大进展。
始于2014年4月的栋梁一日活动,致力于为中国设计师打造最好的与各界交流的平台。栋梁的北京一日,带来了没边、Angel Chen、YIRANTIAN、配饰品牌HE FANG,4位设计师也亮相栋梁北京店。
近日,罗杰杜彼Roger Dubuis在上海、沈阳和北京三地举行“回归未来 致敬经典”主题巡礼,罗杰·杜彼先生亲临现场并开设大师级制表课堂,分享罗杰杜彼制表工艺的精髓环节。Hommage致敬系列表款表背均镌刻着罗杰·杜彼先生的亲笔签名。
近日,“男士植物护肤第一品牌”他能量全新代言人何润东亮相品牌发布会,他能量推出的酷润保湿、劲爽控油、活力清爽三大系列十六款新品以及他能量终端销售专柜全新形象同时展出,为男士护肤市场掀起一波“植物护肤”的潮流。
2014年12月28日,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办私人定制音乐会,乐曲名家谭利华倾情助阵,本次音乐会隆庆祥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30多名怀揣音乐梦想的特困儿童来到演奏现场,给他们带来音乐的启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