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摩登周刊·星物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摩登周刊·星物志
上一篇  下一篇

翻新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张靓颖身着Georges Hobeika参加《我是歌手》。

  明星和时尚品牌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亲密小伙伴,且不说高价签明星代言人,就连明星走红毯、出席活动、参加节目、街拍甚至结婚,都恨不得从服装、珠宝到手包全部贴上标签。明星走在镜头前,媒体和时尚爱好者们就会自动脑补品牌和价格,就连关注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时,也不忘对明星的穿着品头论足。

  近期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几位歌手的穿着又成了热门话题:张靓颖身着Georges Hobeika 2014秋冬高定系列礼服受到赞声一片,胡彦斌选择的Saint Laurent豹纹衬衫更是“张杰同款”,古巨基选择的Saint Laurent 2014秋冬墨绿色男装,又与小鲜肉鹿晗来了个“隔空撞衫”。之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那英的Givenchy造型也是颇受好评;而《来自星星的你》电视剧热播时,时尚专栏作者gogoboi更是从头到尾将里面的时尚品牌扒了个干净。

  岁末年初,不妨回头看看刚刚过去的2014年,镜头前、红毯上,明星们最爱的时尚品牌和单品有哪些?

  本版采写

  新京报记者 吴瑞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