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简讯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位于天宫院的珺悦国际推出感恩回馈活动,65-130平方米精装现房加推,赠送4000元/平方米精装,独创LOW-E玻璃外立面,7米挑高大堂,3.3米室内层高,均价仅22800元/平方米。

  (自曾晖)

  ●近日,三盛·国际城北京VIP客户福州经典项目品鉴行圆满落幕。期间,来自北京的VIP客户参观了三盛地产福州项目的园林、建筑等。

  (陈禹铭)

  ●2014年12月25日,由燕达集团冠名的“首尔甜城号”D25/D26次高铁动车组冠名首发式在北京南站举行。据了解,首尔甜城是燕达地产旗下拥有300万平米的人气大盘。

  (陈禹铭)

  ●2014年12月22日,“新想法新呼吸”空气健康与安全研讨会暨造梦者恒氧净化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造梦者和世茂双方确定的合作主要会围绕世茂的社区O2O店等多个层面展开。

  (袁晓澜)

  ●12月27日,京城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京昆高速,近三十余辆车进行了“新高速 新价值”媒体团试驾活动。这是自12月25日京昆高速开通后首次组织的大型试驾活动。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