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文娱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刘恺威演绎“失忆者”

2015年01月11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由刘恺威、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两生花》举行了媒体探班, 该剧改编自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的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剧中,刘恺威饰演的秦漠是一位失忆者,他表示,这个角色有很大的空间自由发挥,自己也会揣测失忆者的行为状态,而失忆中的“不确定性”是最有趣的,“大部分人对于失忆的状态是不知道的,每一次的表演都是在猜测、在计算,这才是最好玩的地方。” 而刘恺威被问到现在小鲜肉当道会不会有压力时,他说:“女儿才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小鲜肉,我会规定自己每个月最少回去看她一次。”同时他也表示当了爸爸以后,在角色方面会希望演一些阳光温暖、正能量的角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