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陈汉典加盟《生活大爆笑》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东方卫视即将于本月24日推出开年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昨日,陈汉典以常驻嘉宾的身份接受了记者采访。陈汉典表示,最期待与大鹏同台表演,“他的喜剧节奏非常好。”

  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让观众们认识了犀利毒舌的女主持小S,同时也让观众们牢记了经常在小S身边插科打诨、搞怪耍宝的陈汉典。在许多综艺节目中,主持人上演模仿秀已经不足为奇,说到模仿秀,陈汉典自诩“没人比得过我”,究其原因,则是他在模仿别人的同时,也能吸引明星们来模仿自己。他透露,就连王力宏这样的“男神”也会抛下偶像包袱模仿自己:“我们合作过电影,私下关系一直不错,没想到有一次他竟然在节目中模仿我笑的表情,那个下巴还真的很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