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任志强免费代言“沙漠小米”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环保公益机构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与中粮我买网、大成食品1月13日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环保产品“沙漠小米”。任志强作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现任会长免费担任“沙漠小米”的代言人。

  地产界大佬王石、冯仑都曾出任过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会长。据任志强介绍,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从2009年开始引导当地农户种植节水谷种沙漠小米,一斤沙漠小米可节约一吨水。

  “如果不能让当地农民通过生产致富,就会继续依赖对生态环境的破坏而生存。”任志强说,做“沙漠小米”的代言人主要由于是协会现任会长,又是公益的事情,自己免费代言。

  “卖楼赚钱,卖小米我赔钱。我现在做公益不仅赔钱、又赔时间,还把形象也赔进去了。卖楼跟做公益是两回事,公益赔钱也得做。”任志强说,退休后有80%的时间在做公益,去年以他的名义进行的公益拍卖有几百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