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汽车周刊·专题
上一篇

用“诚信、专业、细致”留住顾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寰宇恒通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陈亚宁女士。

  寰宇恒通在近日获得了一汽-大众2014年度全国最佳奥迪经销商奖,销售总监陈亚宁女士获得了一汽-大众2014年度全国最佳销售总监奖。年度最佳经销商奖是一汽-大众奥迪为了表彰经销商在销量和服务方面的优异表现,也是授予经销商的最高荣誉。

  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于2003年取得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特许经销权,2004年11月开业,是北京市一类维修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5000多平米,新车展示中心面积1400余平米、车间12000余平米,可以提供近200个维修工位,独立的二手车展厅,面积2400余平米,提供停车位200多个。自开业以来,寰宇恒通的全年销量逐年稳步增长,2014年全年销量超过3000台,其中2014年12月的单月销量达到了391台,刷新了公司的月度销售纪录。

  寰宇恒通总经理刘永彪先生认为公司之所以能在2014年获得奥迪经销商的最高荣誉,与公司始终秉承的“诚信、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息息相关。“拿诚信来说,诚信包含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我们对客户的诚信,另一方面是公司对员工的诚信。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做到说一不二,服务透明;公司对员工的承诺也都保证一一兑现,包括奖励办法的落实等。”服务的专业性则由严格的培训流程和考核制度来保障,而“细致”更多地体现在日常服务接待流程的每个环节和公司提供的个性化服务中,比如店内的客人可以在机场享有专用停车位,会员俱乐部提供丰富的活动。

  寰宇恒通销售总监陈亚宁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个人获得的这个奖其实是属于团队的。持续打造客户忠诚度是我从事奥迪销售工作十年来一直坚持的,这需要从方方面面做好,包括顾客进店感受、细节管理、后期服务等每个方面。”陈亚宁说,她的销售团队中的每一员都必须具备“诚实、能吃苦、积极”的品质,这样才能打动客户,留住客户。

  记者在店内随机采访了几位顾客,车主张先生说:“这家店我每次来接待都很热情,店内的氛围也很好。”另一位顾客王先生认为这家店交通很方便,流程比较透明,环境也不错。记者在店内看到,工作人员的办公桌上贴了很多鼓励性话语,如“今天的事情今天做,现在的事情现在做”;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都热情饱满,对顾客的服务都很主动、到位。

  在谈及2015年如何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服务时,刘永彪先生说,寰宇恒通会在保证现有服务水平、秉承“诚信、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优化。店内会对客户休息区进行全面的升级,开辟绿色通道和VIP室,继续发展奥迪会员俱乐部,让客户享受到个性化服务。

  新京报记者 任准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