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上市公司·热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上市公司·热点
上一篇

千元起购 定增公募国投瑞银瑞利发行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公募基金打响2015年产品创新第一枪。首只由基金公司发行的公募定增产品——国投瑞银瑞利混合基金(161222)将于1月19日-2月6日正式发行。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指出,这款产品的横空出世将就此打破定增高门槛,一下子将定增参与门槛从100万拉低到1000元,让普通投资人也可以分享股市的定增盛宴,是今年初公募基金产品创新的一颗重磅炸弹。不过该基金设置了20亿元的募集上限,且考虑到此类产品的稀缺性,预期产品会进入抢购模式。对该产品感兴趣的投资人可以前往中国银行各网点认购,选择网上认购的投资人则可登录国投瑞银官网、国投瑞银淘宝店、天天基金网、数米基金网、大智慧等网络平台进行认购。

  值得注意的是,国投瑞银瑞利此时问世,正赶上定增发展好时机。国泰君安证券指出,2014年近七成定增项目折价率在10%以上,安全性也非常高。从整个定增收益率来看,2015年还会非常火爆。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同时指出,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的大背景下,上市公司定增需求将会呈现出稳步上升态势,叠加当前股票市场已步入牛市周期,为上市公司定增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定增市场将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