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汤唯金泰勇首度同台做公益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汤唯和韩国老公金泰勇首次亮相全程英文交流。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 郭延冰)昨日,由汤唯、薛晓路发起的“星星快行动”——关注自闭症儿童可持续公益项目在北京师范大学启动,汤唯和薛晓路导演曾经合作过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在2015年初,“电影”和“自闭症”这两个主题促成了她们新的合作。汤唯表示:“做演员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机会,就是以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

  而这部短片也成为汤唯和金泰勇婚后首度同台的契机,在活动现场,尽管金泰勇配了翻译,但汤唯仍旧是用英文与对方交流,“是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同台,(金泰勇对汤唯耳语了一下)你说我太忙了?哦,对不起,我们俩的对话就是这样的,其实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其实当我得悉他的最新短片《picnic》中也有自闭症元素后,便把这个公益项目推荐给了他,我们希望通过影像的力量,借由专业机构的帮助,让大家从了解到接纳再到行动,让大家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