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关注
上一篇

招商银行首推手机贷款“闪电贷”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拿起手机,在屏幕上触碰几下,3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如今招行让这样的贷款办理流程成为了可能。招行推出国内首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闪电贷”,客户通过手机在线自助申请贷款,60秒即可完成贷款的发放。

  “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或网上银行自助办理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和放款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无人工干预,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客户可随时随地轻松获得贷款。

  传统模式下,客户从申请贷款、递交资料到贷款审批和发放至少需要3个工作日以上的时间。“闪电贷”无须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只要客户符合招行“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批,60秒完成审批放款,贷款实时到账。

  自2014年6月底推出“闪电贷”以来,招行已经在全国开展了近半年的“闪电贷”业务试点,招行“收付易”小微企业客户和部分地区的代发工资客户已感受到了“闪电贷”带来的贷款便捷体验。

  2015年,招行将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金融技术研发,依托自身零售客群优势,针对招行零售客户实施零售贷款普惠计划,通过“闪电贷”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全天候不间断的贷款融资服务,满足客户的经营资金周转和日常消费需求,计划全年实现超百万客户的贷款发放。未来,招行将在数千万零售客群中普及“闪电贷”,让每一位招行客户都能享受到“移动信贷”带来的便利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