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崔永元搭黄西表演脱口秀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 古珺姝)记者昨日获悉,原央视名嘴崔永元已确认加盟东方卫视春晚,担任主持人。据悉,他不仅将挑起主持重任,还将与黄西带来“中西合璧”的脱口秀表演。谈及加盟东方卫视春晚的感受,崔永元表示将把个人风格进行到底,“既让大家看到我熟悉的一面,又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

  而有着“华人脱口秀翘楚”之称的黄西中文脱口秀“与您说东道西”全国巡演昨日也在京启动。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友情站台(下图),并透露二人经朋友介绍一见如故,如今经常一起讨论脱口秀以及Rap等年轻人的文化。姜昆称脱口秀并非单纯的“单口相声”,与“程式化”的相声相比,脱口秀的形式更加随意,他还盛赞黄西是将脱口秀引入中国的“第一人”。该巡演将于2月23日、24日(正月初五、初六)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开讲,之后将前往南京、天津、成都、重庆等全国十余个城市。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