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5年01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等机构于上周举办“中国新城新区健康发展论坛”。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认为,新城新区是中国城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应通过调整观念和规划来促进新城新区健康发展,严格控制新区的规模,降低新城新区发展成本,同时,还要为服务业发展创造条件。(陈禹铭)

  ●1月22日,由上海经信委指导,搜狐焦点产业新区联合上海开发区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产业地产高端论剑暨上海产业园区沙龙第四期”在上海紫竹高新区成功举办。会上,《2014中国产业园区招商信心指数》同期发布。报告指出,2014年我国产业园区招商信心指数为132.02,产业园区招商信心处于谨慎乐观区间。(方王洋)

  ●日前,位于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板块的金科天籁城自住房项目正式启动摇号,参与本次摇号的优先家庭共计13250户,非优先家庭4162户。选出拥有选房资格的优先家庭12255户,非优先家庭为3994户。据悉,该项目均价为1.5万元/平方米。(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